水月熙熙

小朋友,请问你掉的是这根金针,银针,还是我最爱的明侦?
围脖@水月熙熙

蓉哥特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有一天会被指责欺负小猫。

明明在她心里,自己和猫猫是一样的存在。

同样的我行我素,同样的不合群,同样的不被理解。

可她真的太不善言辞了。

面对大百科和晨序员的指责,她甚至不知道该怎样去解释。

不得不承认,她心里是有些难过的。

难道真是她对所谓“同伴”期待太高了吗?

“蓉,我会向大和晨解释清楚,请你给我点时间。”

当蓉将退社申请交给张公子的时候,他如是说着。

蓉看得出他的急切,他似乎很怕自己离开,一如他当初很怕她拒绝加入侦探社。

没再多说什么,蓉将退社申请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。

张知道她暂时不会离开了。

他开心地笑着:“蓉,等我。”

蓉瞥了一眼他的笑容,高冷地说着:“会议要开始了。”

张点了点头,开心地向会议室跑去,“一定要等我啊!”

蓉的目光不禁漫上几分柔软。

傻瓜似的,谁答应你了?

在蓉的记忆里,她真的是有好好在等张回来的。

可是,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

她怎么就倒下了呢?

“蓉,对不起……我这到底是怎么了……”

可惜此刻的蓉已经无法再回答张了。

她只是站在一旁,看着张痛哭不止。

“没关系,不是你的错,是芯片,是天顶集团,你不想这样的,我知道……”

然后,蓉看到大来了。

大来不及震惊,就被张恳求着将自己关进档案室。

张离开的时候,还几次回头看蓉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蓉摇头:“不怪你,我从来没怪过你。”

再后来……

不知道为什么,张竟然又来到了她的身边。

一起来的还有鸥、大和晨。

蓉差不多猜到了怎么回事。

不过鸥的表情似乎有一丝愧疚,大和晨也有些抱歉地看着她。

原来鸥已经告诉了他们真相。

“一起吧。”

蓉先开口了。

三人如释重负地笑了,走到了前面。

是了,一家人,有什么非得计较的呢?

只是要辛苦何了,往后就只有他一个人带着大家的心愿往前走了。

也许会很难,但她相信,只要是何,就一定可以。

想着,她瞥了眼身旁没精打采的张。

尽管他告诉了大家芯片的真相,可仍旧过不去心里那道坎。

“还记得我手里拿了什么吗?”

张几乎立刻明白了蓉在问什么。

“侦探社的ID卡?”

“知道为什么吗?”

蓉挑了下眉。

张摇头。

“你和何来找我的那天,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一天,加入侦探社,我永不后悔。所以,他们肯定也一样。”

蓉说完,只见张的目光慢慢亮了起来。

当然,还有后面半句话她没说。

当初是张把这张卡交到她的手里,所以她也想提醒自己……

别忘记等他。

蓉看向盯着自己的张:“怎么?”

张疑惑:“你是在担心我吗?”

蓉不自然地顿了下,“傻子,懒得理你。”

“腻着嘛呢?慢吞吞的!”

大百科的声音突然传来。

蓉看过去,只见大、晨和鸥在笑着等他们。

“一起走吧!”

蓉的手忽然被握住。

微微惊讶后,她反握住了张的手。

两人心照不宣地没有看对方,一起向等待的三人走去。

评论(96)

热度(8290)

  1. 共27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